社区导航

 

搜索
查看: 1752|回复: 4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活动] 下载赢好礼活动又双叒叕来了~学习获奖两不误!

  [复制链接]

7168

TA的帖子

8

TA的资源

管理员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10-11 11:25 | 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一边学一边还能获奖

 

咱们怎么简单怎么来,直接说事!


 

活动时间:即日起——2019年10月31日

 

活动流程:

1.打开 >>打造健康生活,成就强劲工具 专题页面;

2.在 下载资料 区域,点击任何一个资料进行下载即可(首次下载需要填写表单);

3.活动结束后将随机抽取30名幸运网友发放下方礼物。

 

注:

1.只需填写一次表单即可下载其他内容,需要自取哦~~

2.之前填写表单下载过的网友也在抽奖范围内!

 

 

小伙伴们儿~快来下载赢好礼吧!

扫一扫,关注 EEWORLD 微信订阅号

行业资讯、电子趣闻、技术干货、精彩活动……尽可掌握~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收藏收藏 收藏干货 分享分享
微信搜索公众号“EEWORLDBBS”快去添加关注吧!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9

TA的帖子

0

TA的资源

一粒金砂(中级)

Rank: 2

沙发
发表于 2019-10-11 14:03 | 只看该作者

沙发,参加活动了!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4

TA的帖子

1

TA的资源

一粒金砂(中级)

Rank: 2

板凳
发表于 2019-10-11 14:05 | 只看该作者

沙发,参加活动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TA的帖子

0

TA的资源

一粒金砂(中级)

Rank: 2

4
发表于 2019-10-11 14:30 | 只看该作者

好活动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1

TA的帖子

0

TA的资源

一粒金砂(中级)

Rank: 2

5
发表于 2019-10-11 14:33 | 只看该作者

好活动,积极参加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0

TA的帖子

0

TA的资源

一粒金砂(中级)

Rank: 2

6
发表于 2019-10-11 14:38 | 只看该作者

也抢个地板,活动参加了!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

TA的帖子

0

TA的资源

一粒金砂(中级)

Rank: 2

7
发表于 2019-10-11 14:4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好活动,参加了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

TA的帖子

0

TA的资源

一粒金砂(中级)

Rank: 2

8
发表于 2019-10-11 16:57 | 只看该作者

积极参加活动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5

TA的帖子

0

TA的资源

一粒金砂(中级)

Rank: 2

9
发表于 2019-10-11 20:28 | 只看该作者

支持好活动,参加了。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5

TA的帖子

0

TA的资源

一粒金砂(中级)

Rank: 2

10
发表于 2019-10-11 21:30 | 只看该作者

支持,已参加!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TA的帖子

2

TA的资源

一粒金砂(中级)

Rank: 2

11
发表于 2019-10-12 15:19 | 只看该作者

支持,已参加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0

TA的帖子

0

TA的资源

一粒金砂(中级)

Rank: 2

12
发表于 2019-10-12 20:03 | 只看该作者

支持,已参加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TA的帖子

0

TA的资源

一粒金砂(中级)

Rank: 2

13
发表于 2019-10-12 21:36 | 只看该作者

参加活动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8

TA的帖子

1

TA的资源

一粒金砂(中级)

Rank: 2

14
发表于 2019-10-12 23:12 | 只看该作者

下载完了。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9

TA的帖子

0

TA的资源

一粒金砂(高级)

Rank: 3Rank: 3

15
发表于 2019-10-12 23:13 | 只看该作者

已参加

每天一个小目标......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8

TA的帖子

0

TA的资源

一粒金砂(中级)

Rank: 2

16
发表于 2019-10-12 23:57 | 只看该作者

已参加。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0

TA的帖子

1

TA的资源

一粒金砂(中级)

Rank: 2

17
发表于 2019-10-13 00:0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活动已参加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2

TA的帖子

2

TA的资源

一粒金砂(中级)

Rank: 2

18
发表于 2019-10-13 15:50 | 只看该作者
已参加活动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

TA的帖子

0

TA的资源

一粒金砂(中级)

Rank: 2

19
发表于 2019-10-13 16:53 | 只看该作者

好活动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6

TA的帖子

0

TA的资源

一粒金砂(中级)

Rank: 2

20
发表于 2019-10-13 21:59 | 只看该作者

支持好活动,参加了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4 下一条

  • 论坛活动 E手掌握

    扫码关注
    EEWORLD 官方微信

  • EE福利  唾手可得

    扫码关注
    EE福利 唾手可得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电子工程世界 ( 京ICP证 060456 )

GMT+8, 2019-11-10 20:41 , Processed in 0.562650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